Wednesday 22 February 2012

2012 valentine~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如果您刚吃饱看到我们的照片想要吐的话,请快快到厕所去,哈哈!虽然情人节已经过了好久好久,今天也已经是22号了,情人节已经在8天前“轰轰烈烈”地发生了。不过还是想要记录一下,毕竟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啊!先来说说我们身上的衣服,这并不是情侣装,更不是说好一起要去找类似的衣服,而是真的就这么刚好我们都有同样一款的衣服!我的这件格纹连身裙是在“好久好久”以前就买了,而猪公的则是在请人家前几天逛街的时候看到喜欢而买下来的。所以当他传奇他的歌问的时候,那我理所当然的就要配合一下咯!这样子看起来还挺不错的呢?(不过好是好,只是在aunty家好吃好住的,我的脸也渐渐圆起来了,以前还有尖下巴的,现在就快要变成双下巴了!真的是要变成猪婆了啦!==)

大家看到我手上握著这一束玫瑰花一定觉得这就是猪公在情人节送我的花束吧?那就错了哦!因为我在情人节并没有花收啦!真的是可怜啊!那为什么又有花呢?其实这是我和猪公买来送给aunty的哦!因为我们知道uncle是不会这么浪漫的,和我的爸爸一样。就只是在结婚的时候送过一次花而已!==。。。。不过女生还是喜欢收花的啊!所以我们就在情人节的时候送上我们满满爱心和孝心咯!

说到这花我就火大了!话说本来我是想要买百合花给aunty的,因为玫瑰有刺我不喜欢,而且百合比较温和大方,我觉得很适合aunty呢!不过打电话去询问的时候,花店老板娘竟然跟我说:“我们是不散卖百合花的,最少都要三朵在一起。”erm,那好吧,还有什么办法呢?过后就问问价钱,听到的那一刻真的是很想自己立刻去garden栽种百合花啊。“三朵100”。。。什么?三朵100????“一朵是很多支花的,还是一朵花而已?”得到的答案就是整个bouquet就只是三朵百合花,却要我100大洋?最后放弃了,因为实在是太贵了。

前前后后总共问了三间花店,平常一支玫瑰的价钱介于1.50~2令吉之间,可是在情人节的当儿却可以水涨船高,翻个好几十倍啊!简直就是拿把菜刀当菜来砍啊!问了其他花店要是我要散买玫瑰花有吗?答案是有,不过是一支10块,而且是没有包装的。最后我真的是生气了,直接跑去puchong pasar的花店看看有机会买到比较便宜的玫瑰花吗?结果黄天不负有心人啊!我们买到了,虽然也是差不多等于一支十块钱,不过现在是三支在一起,三十块,而且包装美美的,所以也就买了。最重要是买了拿回去给aunty的时候,那种满足感真的是用金钱也买不到的呢!那一刻的aunty似乎在想自己是不是发梦呢!那一刻的神情我倒这一刻还是记得清清楚楚,现在这束花还在aunty的房间哦!
那晚的我们没有送花,没有烛光晚餐,没有出去逛街看戏,就只是静静的呆在家里。那时候我还很生气猪公呢!为什么人家情人节就有花收,还有贵贵的烛光晚餐。猪公就只能静静的看着我,良久才吐出一句话:“不懂为什么今年的情人节我就只是想要这样静静地和你过,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够了”。这是多么深情的一句话,可是那时候的我实在是太生气了。什么都不管,还大哭大闹呢!现在想起来还真的是很惭愧呢!
这就是我当晚的礼物咯!因为我在生闷气不要理他,所以他就静静跑回房间里折这个哄我。是一个心型的纸戒指,在fb里面看到的。虽然不是很完美,因为不能变成一个圈,会断开来,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因为是他亲手做的。谢谢你啊!傻瓜猪公,就只有你会这样子哄我而已啊!要是换做别人的话,早就丢我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了!
因为戒指会脱落,所以过后猪公就把纸钱拆开来重新折过另外一个给我,就是这个心型的咯!特别之处在于后面还“背”着一个20仙呢!哈哈。。。。现在这个心型纸钱就乖乖的躺在我的钱包里咯!就好象平安符一样的守护者我!
在博文结束之前就来说说这个吧。忘记是星期几了,就是有一天我和猪公在外面回到家里的时候进房间看到了这两样东西,分别是余仁生金牌白凤丸和有机燕麦饮品。那时候我就立刻问猪公:“妈妈买的啊?”
因为一直以来都有食用白凤丸的缘故,而且因为姨姨是在这间公司上班的,所以会有additional discount。所以都是aunty买给我的,可是我一直以来都是吃着youth的哦。aunty帮我换牌子了哦?因为金牌的话价钱是我的双倍,而且好像都是给年龄在40以上的吃,因为是特别补的。跟我的youth不同的是,这个金牌白凤丸里面是好像风沙丸这样,一小粒一小粒的。我之前的youth的是capsule的。无论如何都好,谢谢aunty这么疼我。时常叫我吃这个用那个的。感恩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