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February 2012

龙年行好运~~年初八立春

我相信很多人看到我的post一定觉得很好笑,元宵节都过了我还在post立春。没办法啦!谁叫我住在kampong,而且我是用着broadband,所以那个line也是有时好有时坏的,唉。。。照片upload不到的话,也就没办法写博文啊!
话说回来,+为什么我会突然跑去立蛋呢?其实是在早上的时候上面子书,看到朋友说今天是立春,也是鸡蛋可以站立的日子!那还等什么?立刻“拉拉能”去后面厨房搬蛋出来试试看咯!弟弟和妹妹都被我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哈哈!原来也没什么难度的。一下子就立起了我的第一粒鸡蛋,就在我兴高采烈去拿手机要拍下这珍贵的画面的时候,鸡蛋竟然自己“跌”下来了。。。T_T

不死心!怎样都要立一粒起来啦!这个时候弟弟也加入了我的阵容,我还害怕他会打破鸡蛋而一直提醒他小心一点。哪里知道在两分钟之内,他竟然跟我说:“姐,你看!”他真的成功把一粒鸡蛋给立起来了!我这个没用的姐姐啊!为了纪念这么有意义的一刻,我就帮他拍照留作纪念啦!

有了第一粒的“辉煌成绩”后,他就继续加油他的第二,第三,第四,甚至是更多更多粒了!

就在这时,“啪”的一声,一粒鸡蛋应声掉在地上破了!!!猜猜看是谁的杰作?
多么的羞辱我啊!在弟弟的五粒鸡蛋前面竟然是我这个大姐姐打破鸡蛋!为什么会发生这一幕呢?那时候我一直都立不到鸡蛋,所以就想说是不是那边风水不好呢?不如换个位子试试看!说时迟那时快,我才刚要站起来换位子的时候,手机竟然从我怀里滑落!为了救手机我当然是伸手去接住啊!就是在这一刻。鸡蛋也掉落在地上了。。。呜呜呜。。。就连爷爷和婆婆也开玩笑的说我差劲呢!
那一刻我真的是放弃了!好吧好吧!不玩蛋了!清理完我的“杰作后”就开始拍照啦!当然咯!蛋的数量是一直在增加中啊。。。这都是我的弟弟的功劳啊!
时间差不多了!弟弟也应该去跆拳道的class了,所以在去之前他又要我帮他拍照了!还摆起了pose来呢!==无言。。。这么厉害,嚣张是应该的!


再不一张的角度下拍出来会有不一样的阴影哦!那天的结果是我们总共排了10粒,弟弟7粒,我两粒,还有妹妹一粒!本来还想继续的,不过没有鸡蛋了啦!哈哈。。
我们都一致说好不要收起来,就这样摆着,看看可以站立到几时。不过爷爷竟然在晚上的时候帮我们给收起来了啦!理由是晚上怕我们会踩到,==没办法!只好和妹妹在后面再重新让金蛋们给立起来!这次妹妹可就威风了!自己一个人立起了8粒,我两粒!直到我在星期一回来的时候鸡蛋们都还站着呢!哈哈。。。
立春当天我们有拜拜哦!还记得新年的时候我们的家有大大的金纸大黄梨吗?这次我们有小小的,一样是要ONG 啊!HUAT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