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2

我的生日竟然是偷情日??

2月14号是情人节,那么2月13号是什么日子呢?不懂怎么搞的?今年的2月13号竟然被列为偷情日。所谓的偷情日就是特别为那些除了正宫之外还有小妾的人,或者是除了老公之外还有爱人的而设的。因为不能光明正大的在情人节当天大撒恩爱,所以就只好提前一天庆祝了。可是为什么是早一天而不是迟一天呢?为什么会不偏不倚的“落在我的破蛋日呢?
长大了,没有特别想吃蛋糕,可能也是因为自己时不时就会做蛋糕的关系吧?就只是跟婆婆说想要吃红鸡蛋和面线而已。这是婆婆亲自帮我涂上红彤彤的颜料的鸡蛋哦!哈哈。。特别特别的有一番滋味啊!
这算是我今年20岁生日的第一场庆祝吧(听起来好像还有很多场哦?嘻嘻!)那时候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年初四吧?随男友一起去kurau(男友妈妈的hometown)拜年,因为带在那边到很迟才回家,所以就跟婆婆说不用等我们回家吃饭了,现在饭菜收起来吧。我们回到家再自己弄热来吃,这时候婆婆听到我们可能会很迟回来竟然急得说出了口说:“家里有蛋糕吃哦!”eh,奇怪了!今天是谁的生日啊?
没想到妈妈和小姑姑竟然跑去tesco kamunting帮我买生日蛋糕,而且还是secret recipe的,真的是太感激他们了!不过不过,这个蛋糕的热量真的是无法估计啊!太多太多的cream了,你们猜猜看是什么蛋糕来的?单从外表是看不出来的哦!坐在我旁边的便是我的母亲大人啦!他应该是第一次在我的blog曝光吧?哈哈哈。。。我们长得像吗?
虽然说我的现在在洋人的日历来说只是20岁而已,不过对于华人来说已经成年咯!算是21岁了哦!所以妈妈就买了一条锁匙项链送给我,象征我自由啦!哇啦啦噜!
现在这个笑得很灿烂,衣服乖宝宝样子的,我相信大家对他应该不会陌生吧?哈哈哈。。身为这么重要的任务,怎么可以不让他入镜呢?至于我的生日他送了什么当作礼物给我呢?下一篇我应该就会写出来咯!
在接下来就是我的小姑姑咯!我很难可以见到他的,因为长期在sg做工啊!不过每一年的新年他都会回来看爷爷和奶奶的,所以就会顺便帮我提早庆祝生日咯!
这就是他送我的礼物了哦!这样子看包装的话,应该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东东吧!不过要是看下一张照片的话就知道谜底了!不过无论如何都好,在我生日后过几天猪公告诉我其实小姑姑还有再买多一份生日礼物给我。这一份只是奖励我在学业上考获好成绩而已!
当当当!看到这个袋子应该就知道是什么了吧?当小姑姑拿出来给我的时候我还真的是吓一跳呢!不会吧?这么名贵的礼物啊?我可受不起啊!(不过其实内心开心极了!娃哈哈)
拆开礼物纸后看到的是这个盒子,那时候的我手还在发抖呢!好担心好怕会一不小心就弄坏了里面的“珍珠”!那时候还在猜想是钱包是还是小手袋呢?会是什么款式呢?
等盒子也打开后我真的是叫出来了!因为我是在是太喜欢了这个pouch了!很多时候逛街经过coach的时候看到的都是金典的款式,而且都是brown color或者是黑色的。心想会不会比较老七不配我呢?所以当我看到这个色彩缤纷的pouch真的是很兴奋啊!自傲姑姑下哦那个小到大都很了解我喜欢怎样的款式,所以基本上他的礼物我都是超喜欢的!重点是很low profile哦!coach的字眼只是在一旁而已,不会让人觉得小小年纪就拿名牌哦!

都乐,最后就要拆开谜底,我的到底是什么蛋糕咯!这样子看图片看得出什么蛋糕吗?这是要放酒的蛋糕,其实还要放手指饼干的,不过店家没有放!市场烘培的你应该已经知道是什么了吧?因为我不敢吃cream,所以就一边把海绵蛋糕挖出来,一边把cream放在一旁。最后的“遗骸”是否触目惊心呢?很恶心对吧?呵呵,不好意思哦!



2 comments:

  1. 亲爱的妹妹,生日快乐!!我都不知道你生日呢。。。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亲爱的姐姐,喜欢你这样子叫我呢!很亲切的感觉,独生女就是这样子,唉。。。。Shiloh,我的生日礼物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