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龙年行好运~~新年红包封

一年一次的农历新年对于不同的年龄层应该涵盖着不一样的意义吧?对于比较年长的一辈来说,新年就是给予那些平日忙于工作的年轻人一个相聚一起庆祝的佳节;不过对于小孩子来说,最开心的莫过于那一封封红彤彤的红包啊!!

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收到的红包封越来越少了,呜呜呜。。。。不过长大了,想东西也比较趋向成熟了。现在红包封对于我来说就是一种祝福,尤其是想爷爷婆婆给我的特别珍贵。他们已经年迈了,也不懂还可以给我多少年,所以可以从他们的手上接过红包封,真的就应该要感恩上天对他们的眷顾了!
今年有收到一些设计比较特别的红包封,所以就收起来留作纪念了。不过不懂已经为人父母的你们会否告诉孩子要在特定的时间开红包呢?从小到大我的全部红包都是拿到过后就直接交给妈妈了,因为他会帮我存起来。是现在进入大学求学了,他才让我自己管理钱财。不过男友的家里却会规定小孩子要过了年十五才可以开红包的哦!我觉得这个习惯还蛮好的,最不能接受就是那种一拿到就拆开来看的,很没有礼貌。

每一年很多红包都会以当年的生肖图案作为设计红包封的guidelines,而今年是龙年,更加是受欢迎啊!这个以龙为主的红包虽然就只有红色和金色,但龙身上的特殊材质才让我很欣赏!
没有以龙为设计主轴,不过小女孩身上的衣服却有百家被的感觉,有一种回到小时候的feel!!
年年有余(鱼)也是热门设计,最重要是这个鱼的鳞片是3D 设计的,精光闪闪,多么好意头啊!
我很喜欢紫色的,所以右边那个豆豆的红包封我爱死啦!那是我姑姑在sg做工的mr。bean公司给的哦!
今年是猪公第一年来我家拜年呢!小姑姑对他很是喜欢,哈哈!还因此而包了封大红包给他呢!这就是他拿到的红包封咯!真的是精光闪闪啊!而且是可爱的卡通图案!他有小心收起来哦!不过小姑姑说他像Simpson,不懂明年会不会用Simpson的红包封呢?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