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February 2012

培根cheese面包

新年也快过完啦!是时候上些不一样的post啦。这个面包是在新年前做的,哈哈!我只会在想要偷懒的时候才会做吐司的,因为感觉上大家还是会比较喜欢吃有馅料的面包哦!而且家里的cheese和培根也不想放太久,刚好那天在酷可可那边看到这个食谱,哈哈!!就是他了啦!大家要肯详细的步骤图可以去他的家看看哦!
不过我没有跟着原本的食谱,而是采用了液中葡萄干吐司的做法,因为想要试试看是否真的就如传说中说的可以留到三天后还是软软的。前一晚放进冰箱前还cover不了一半的container,可是第二天再去把它给拿出来的时候已经碰顶了哦!哈哈哈。。。。开心开心!
不好意思哦!因为男友家里的dry kitchen那边是黄灯的,所以拍出来的照片也是黄黄的,不过最重要的重点是我的液中也可拉丝哦!哈哈哈。。。
一直以来我对于特别柔软的面包都会有一种concept,那就是越是柔软的面包,面团也肯定是特别粘手特别难操作的。不过奇怪的是这个面团一点也不难操作哦!哈哈。。。真的是开心死了!不过在保馅料进去的时候还是有点难度,因为贪心的我放太多料了啦!哈哈哈。。。
不过我作者哥哥面包的时候出现了一些问题,那就是我边做边等面包进行第二次发酵的时候,面包开始慢慢往下滑,害到我的料都露出来了!这是正常的吗?
还有剩下的两个就放在小模型里咯!方便吃啊!
这就是我刚从冰箱拿出来的培根哦!它绝对不是ham哦!只是表面的一层冰霜把它的真面目给盖起来了!哈哈。。不是DSLR 的关系,所以拍不出冰霜的美感啊!可惜可惜!
小小的一个,放在盒子里刚刚好。这个就是第二天早上猪公的早餐咯!
你们看,还可以拉丝的哦!只是使用手机的camera,所以只能拍到这样的程度,不过我已经是很满意了!嘻嘻!现在来说说吃后感吧!不懂什么原因,面包竟然会粘牙呢!所以就不是很受欢迎了!不过这个我还可以接受,因为我喜欢软软的面包啊!不过我最不能接受的是,培根的味道怪怪的!有点over meat的味道了!哈哈哈。。。可能是我放太多料了,所以才会味道“够够”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