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龙年行大运~~新年期间小事情

今年的龙年新年,我国的还蛮“平凡"的,hahah ....好像少了些什么的,不过能够平凡幸福的过,也为免不是件好事。。。先来说说我去婆婆家你的趣事吧。看到下面的照片吗?这只松鼠我忘记叫什么名字了。不过重点是为什么会在咬我的脚呢?

再仔细看看其实是坏蛋的我帮婆婆家里的小狗患上了新衣裳!这是表姐买回来的,我看到了觉得很特别就帮小狗穿上了!它没有争扎,就是乖乖地让我帮他给穿上!是不是很可爱呢?不过妈妈怕会热到他,所以只是一下子就脱下来了!
图中的男人在看什么啊?
年初三的时候去了kurau一趟,又是一个宁静的渔村啊!我这次去那边就是为了吃这个!哈哈。。。
其实这就是我们的cucuk udang,可是不懂怎么搞的,他的就是特别香脆,特别好吃!人家生意可是好到连kl和johor,甚至是sg的人都来光顾,而且都是三五十个这样子买回去的。所以,你说他的魅力是不是无法挡呢?哈哈。。。
男友公公家里进行的维修,这条破损不堪的小桥是我们之前在这边吃螃蟹的呢!
文章结束前当然是要来些限量版的咯!这是我们早上起床后要吃steam 年糕缺少了椰丝的时候拍下来的,穿着sleeveless t-shirt的猪公是ushihenman呢?哈哈哈。。可爱至极!至于我吗?回到hometown就是aunty leong上身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