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y 2012

Actual Video of Ferrari crashed on Taxi at Bugis / Rochor Junction

         

不懂大家是否已经看过这个video了呢?这是我在kl还未回来之前就已经在facebook上看到的,可是刚开始以为只是一些有virus的video所以就未敢打开来看。后来回来hometown后才听朋友说原来是真人真事来的。这么一听,当然是赶紧开来看啊!可是即使只是这么一个短短的video却用了我三天才看得到啊!因为我家的internet实在是太烂了啦!

 
夺命瞬间连环镜头重现,法拉利时速超过100公里闯红灯,将德士拦腰撞飞,酿成碾成23伤惨祸。
  一辆名贵的法拉利跑车,昨天凌晨415分在梧槽路和维多利亚街的交界闯红灯,先将德士拦腰撞飞后,在导致德士撞上电单车,酿成3死两伤的恐怖车祸。
  驾驶法拉利的富商马驰(31岁,来自中国四川)当场被夹死在跑车内,德士女乘客和德士司机送院后不治身亡,法拉利女乘客和电单车骑士都受伤入院。
  本报独家访问与遭拦腰撞击德士并排前进的关键目击者杨先生(50岁,德士司机),并取得杨先生德士上闭路电视拍摄到的车祸发生经过情况。
  杨先生说,事发时他正载着4名乘客要去纽顿圈,沿着梧槽路来到和维多利亚街的交界处时,因遇到红灯停了下来。
  当转绿灯时,停在杨先生右边的德士先开动,当德士前行不到30公尺,突然一团红影从杨先生的左边直窜而出。

在看了这个video后,我实在是太震撼了!所以就赶紧上网挖资料!(谢天谢地那时候的internet又出奇的快,所以我才可以一次过看完资料,不然那种一直断线的滋味,我相信你们也明白吧?)

上面purple色的资料是在jbtalk那儿看到的,是某一家报章的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新加波,所以才可以解释为什么目击者的taxi里竟然装有cctv这么先进的仪器。至少我在Malaysia暂时还未看到。而且还在留言处那儿看到有一位会员说,其实在意外发生的前几秒有一位行人正在过马路呢!就在那条ferrrari驶来的道路!这也就是说要是那个行人走慢一点的话,那么又是多一个伤者了!

老实说一句,在kl要看到ferrari实在是太容易了!基本上每天都可以看到,可是这起车祸之所以会发生的最大原因是因为那时是半夜,所以ferrari的driver可能以为路上没人才会快速行驶的。在kl那种时常塞车的情况,不要说是ferrari啊!就算只是camry要跑快都难啊!所以在此提醒各位习惯晚上回家的人士要多加注意哦!马路如虎口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