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y 2012

Mid Valley Mickey Mouse Exhibition 2012

我相信很多人都已经从各种管道内知道关于这个展览的消息并已经迫不及待地去参观了吧?可是对于我来说却是比较特别的,因为在5月25号也就是我从hometown回来的日子就刚好碰巧给我们撞上了这一次的mickey mouse exhibition。那时候是因为在midvalley 的gsc买了ticket要看MIB3的。可是当我们在movie开始前逛街的时候竟然看到在centre court那边围着很多人,我们当然是很keboh的啦!咔咔。。。。

不看还好,一看之下原来是mickey mouse的展览呢!很多小孩和“大”小孩在那边忙着拍照,看着各种各样的mickey mouse。可是人潮真的是太多了,多到拍照都有点辛苦啊!很多人都拿出单眼相机出来,我的猪公就只是手机,嘻嘻!没关系,手机方便!(好烂的理由哦!)
展览会场里的mickey mouse都不是最classic我们看到的那一种,而是已经被彩上很多缤纷色彩的米老鼠哦!有大的,有小的;有单单上颜色的,也有一些是粘上某些零件的。。。。。。我可以用琳琅满目来形容吗?
我觉得是小女孩看了这个都会很喜欢吧?这么多的pink color还有bling bling的饰品简直就是公主风嘛!
这个是比较简单朴素的,纯粹就是在原装的米老鼠身上再粘上一些旧报纸而已,可是也别有一番特色。是谁说平凡不好的呢?
忘了这一只是那家公司设计的。可是简直就是时代大人!因为在他的身上有很多流行的元素,譬如说:豹纹,脚上穿着的是现在日本流行的厚底鞋,还有那应该只有lady gaga才会佩戴的超现实眼镜,哈哈哈!!
这就是我说的某一些设计师会粘上一些零件来装饰米老鼠以带出自己公司的concept。
这支米老鼠有点可怕,应该不少小孩子被吓到了吧?米老鼠都是已经被灌上了带给孩子欢乐的卡通人物,突然变得跟丧尸一样,不吓跑人都假啊!
这个我不懂什么意思,哈哈!其实在每一个作品的旁边都会一个小牌子的。标明这是哪一家公司设计的和他们的设计灵感来自什么元素。我没办法每一个都站在那边长时间阅读因为实在是太多人了,我也不好意思一直阻碍别人拍照,而且他们也想要阅读,嘻嘻!我是乖宝宝,我有礼让的精神!!
长草的mickey mouse是我最喜欢的作品了!不是作品之一哦!是全部作品之冠军哦!是很简单的设计可是却有很深奥的意义。青色不久等同于go green吗?可是现在有多少个人出外是自己准备环保袋的呢?又或者说去买便当的时候自己准备便当盒而不要使用保利龙呢?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说就算我不用也只是减少那一两个,可是要是每个人都这么想的话就不只是减少那一两个了!环保需要我们一直不断地去提醒身边的人,有听过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吗?环保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我们将来的后代啊!

不是自己赞自己,而是每一次我们的车里都会放有一个plastic bag里面装着至少五六个的环保袋,要用的时候就拿一个出来,用完了再折好收回去留待下次再用。我还记得不止一次当我买东西要付款的时候我都会急急忙忙的告诉收银员我有袋子,不需要你们的袋子的时候他们都会笑开了!因为那时候的我会很狼狈,又要拿钱包又要拿环保袋的!==不过没关系,反正plastic 袋子拿太多也没用啊!我的垃圾可没这么多呢!还有就是去pasar的时候我会很开心,因为看到很多家庭主妇都是自己带了环保袋去的。不过我可以在建议一下就是带多几个Tupperware去,那么鱼虾海鲜之类的也可以装进去不需要用到卖家的plastic 袋子了。这是我从aunty那边学来的,aunty也是很支持环保的!哈哈。。。。
小丑打扮的米老鼠。其实我很害怕小丑的,从小就很害怕了。我觉得他们很可怕,颜色多多而且很大只那样。尤其是那种头上戴着有很多角悬挂着铃铛的小丑帽子的小丑我最怕了!每次看到都会敬而远之,嘻嘻!
这是我交猪公拍的,因为我看到他的头发的时候就被深深地吸引住了!哈阿海。。。不过忘了看这支米老鼠的介绍,不好意思咯!
那天的我穿着小姑姑给我的裙子。看的时候很美的,可是穿在我身上就很丑了!因为我太胖了啦!而且裙子是白底的,虽说条纹是vertical的,可是还是让我在不知不觉中膨胀起来了。尤其是在吃饱后更加像孕妇!==因为我有腰带然后肚子又凸出来,身形已经臃肿了,再加上肚子不是孕妇是什么?
那天一直叫猪公陪我入境,可是他就是一直说不要。亲爱的,你知道我们的合照寥寥无几吗?不是我的单人照就是你自己的单人照,我们是couple okay?我不理啊!以后我叫你拍照你不可以闪我的啊!至于下面那张照片就是我们观赏完毕后去kenny roger医肚子的时候拍的。猪公说拍得很美因为我的手臂看起来没这么粗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