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y 2012

Men In Black3(MIB3)



这套在5月24号开始在大马上映的重头大戏应该很多人都已经去戏院看过了吧?我是在25号也就是我一从hometown回来后就 “冲”去戏院看的。这套戏给我刻板的印象就是里面有很多奇形怪状的creature,还有他们最喜欢拿出来让人忘记已经发生过的事情的闪光灯。很多戏之所以会有续集的最大原因就是之前的几部很卖座,可是即使想要出续集内容和题材都比较做出些许的变化。就好比这一次的MIB3不再是一直强调里面的怪物,而是着重于里面的一个主角agent kay的年轻和年老时的角色变化还有kay和他的partner ,agent jay之间的友情。

或许有些人会认为必须重温第一集和第二集才可以把第三集给联系起来,可是前两集都已经是前几年的事情了,所以我个人认为是不大需要的。不过就因为第三集我才发现原来是什么原因导致了agent kay总是一副酷酷的样子,也知道了为什么kay当年会recruit jay进这一行。

我之前的movie review都会很详细的把每一个细节甚至是结局都写出来,那么对于那种不要破坏看戏的雅致的人来说是很annoying的。那好吧!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只是会说一点点无关紧要的,剩下的就自己买票入场观赏咯!

不过看完这部戏的第二天我在看娱乐报的时候,竟然看到说在中国那边的MIB3是被严重的删减了。尤其是前面在restaurant wu里面那些所有关于中国人的镜头。被删减的理由是因为觉得这样是有辱中国人,因为把中国人贬低为怪物。我看了是啼笑皆非啊!如果您是很喜欢看戏的话,那么应该会有发现到现在越来越多的movie都已经慢慢加入越来越多的华人或者是中国人,为的就是要开拓华人市场。好比说之前的fast and furious里面也是有华人,harry potter里面的张秋也是华人,在不然就是青蜂侠里面的周杰伦也是华人。MIB3 里面的那个restaurant wu我看的时候是觉得那边是华人街,因为过后也出现了很多的华人在看热闹。也因为猪公所以我知道will smith过后再接受访问的时候说想要邀请成龙大哥来演怪物,那到时候不是又有很多话题出现了吗?

唉。。。。我是一个简单的人。看着一部我并没有真的去想到什么种族课题,因为最吃我脑力的是戏里面的时间转换那一边。因为要计算kay回去的时间,过后又为什么会发生的consequences都已经让我不少的brain cell去卖鸭蛋了。不过我还是要送上一句话,要是你最近很压力需要轻松一下的话;又或者你很得空没事做的话,那么不妨去看一下这部戏(你要看两下还是三下都可以的,哈哈)     
这是剧中的超级大坏人,就觉得他超恶心的。不明白我说什么没关系,自己进去戏院就明白了。可惜的是没办法找到他真人的照片,想看看是不是帅哥,哈哈!因为好像harry potter里面的wendamo在戏里是很可怕的样子,可是在现实生活里却是大帅哥一个啊!
在每一个国家有不一样的宣传海报,这个是两个人的。有另外一张是上个人的,一边是年轻版本的kay,一边是年老版本的kay。还有一个是很乱的,整张海报就是用很多很多的MIB3字眼做出一个人脸影子的。
他们在戏中的代步工具。我还记得jay对kay说就没有两个轮子的吗》?一个轮子的很危险啊!哈哈
不懂照片中那个穿着卡其色的男人是不是我所说的那个超级恶心的人呢?还是年轻版本的kay呢?猪公,给我答案!
在剧中jay需要get high才可以进入时间转换的channel。

我对will smith的印象都是专演搞笑娱乐大众的角色,可是在男友和男友弟弟的眼里他却是一个很masculine然后时常演凶狠的英雄角色。
戏里面的oh-kay。。。。。。。。。。。不过那个女的很面善呢!似乎在那一部戏里面曾经看过他,不过他长得很标致,很想以前那种年代的一级美女!
看!知道为什么我说他恶心了吧?真的是有够倒胃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