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y 2012

马来西亚童话故事大全

            

 
最近无论在哪一份报章都可以看到各党派开始派糖果了给人民了,那么是否意味着大选即将来临呢?嘻嘻!我是很坏的!虽然我还不能投票,不过还是可以尽一份绵力的。那就是送上这个很有“意思和特色”的故事给大家看看咯!哈哈哈。。。



不过最近让我觉得比较不高兴的事情是有一些很不文明的人竟然跑去miss ambigo的家前面摆摊位做生意!!!之前不是很多人都说bersih 3.0的聚会是不好的示范吗?那在别人的住家面前这样子就是很有智慧的表现吗?昨晚在新闻中得知政府已经说好了不会出permit让他们摆摊位,不过这一次行动的主席还是坚持说在星期五还是会照旧进行本来的计划。而且还说位于正门口的摊位价位为5000令吉,我听了真的是觉得啼笑皆非啊!!如果真的要抗议的话,可以用其他的方式,而不是这么不明智的做法,这不是小孩子在玩家家酒吗?还有之前的摇臀舞更是在面子书上疯传。别的国家退休士兵还是对国家做出一些贡献,而我国的退休士兵就是喜欢在别人家门前做这类型的“运动”吗?再来就是槟州首长···林冠英的家遭人丢入很多的垃圾和纸张,可是政府方面却没有做出任何适当的措施,请问这是所谓的公正和公平吗?唉。。。。看了这样子的社会,我真的好想移民啊!



好了!不说了,还是回去看看我的食谱比较快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