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y 2012

劳动节家庭日~taipei walker


这其实是5月1号,劳动节的时候我们出去用餐的post来的。可是就因为“懒惰”的关系,所以就拖到两个星期后才update上来了。这其实是我们的brunch,因为过了早餐的时间。可是很怕出去周末和aunty他们出去吃brunch的,因为都会去找好吃的,而通常好吃的都是没有parking的!!!==
最后就选择了这件aunty来过一两次觉得还不错的Taipei walker。其实是一件concept和pappa还有old town差不多的restaurant来的,只是在摆设上有些许不一样而已。menu上的选择还蛮多的,不过基本上都是华人的餐食。上面的是我点的tiramisu latte,看起来还不错因为有一朵像花一样的whipped cream。可是味道不是很好,有点像喝药水的感觉!!
这是aunty的奶茶,味道不错,很香的咖啡口味!aunty还被上面的love shape深深的吸引住呢!
这是我点的蛋饼卷,这可是一道在台湾很出名的小食,尤其是在早餐时段可是hot item啊!这样小小的一条可以供给四个人每人一小口!价格也不会太昂贵,RM3.90.

里面有点像我们的popiah的馅料,只是多了肉丝。aunty试吃后也觉得挺不错的,因为肉丝很香而且口感不错,可能是因为有黄瓜丝的关系吧。

这是弟弟的set meal,价格不会太昂贵,应该是在20块之内吧?不过我对他们的炖汤还蛮感兴趣的,因为我很好奇外面的餐馆要是炖汤卖不完的话,会如何处理呢?
看起来是不错的,因为可以看得到是有放枸杞,红枣还有一些参须进去煮的。不过弟弟说不好喝,还是家里妈妈煮的比较入味!==这是肯定的啊!家里的肯定会放最好的材料进去啊!

这是我们点的第二个snack,我个人觉得还好而已。因为糯米不香,然后口感也不好,就是不Q弹。然后再酱料方面也不是很搭,没有办法提味,这也是为什么一上桌的时候大家都只是看而没有动手了!哈哈。。。
过后猪公就教我使用这个multi lens。因为看到很多的blogger都可以很多照片edit成在一张照片里,我觉得这样子不只是省位子,而且也不会浪费别人看图的时间。这是猪公order的麻辣云吞面,他只是吃了几口就不行了!哈哈。。。没办法,我这只猪就是不太能吃辣的!
这是aunty的担担面,里面的材料还蛮多的。最后aunty见猪公吃到这么辛苦,就和猪公交换了。哪里知道最后aunty也被辣得说不出话来了,不是那种辛辣,而是麻辣!!
这是我第一次吃的snack,叫做棺材板!样子像的关系,里面是salad和三杯鸡丁。个人不是很喜欢,因为面包是拿去油炸后变成所谓的棺材板。而且名字似乎不是很吉利呢!老人家应该不喜欢把?最后我帮她改名,变成“黄金盒”,是不是好很多呢?
 
 虽然我还没有嫁进蔡家,不过很多人都觉得我已经和猪公同居在一起了,哈哈!因为周末的时候我是在他家里度过的,因为我是住在宿舍的啊!不过我觉得没关系啊!现在先试试看住在一起,不但可以了解他的家人先学习如何减少摩擦,那么以后要是结婚的话,就比较容易相处了!!你说是吗?不过我们看起来像是一家人,而不是我是嫁进来的那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