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y 2012

一片没有照片的博文


这一篇纯粹就是我个人的发泄,不涉及任何人,所以请不要自己对号入座。前一阵子,应该是在五月的时候吧?那时候心情超不好的,时不时就发小姐脾气,刁难我那可怜却没犯错的猪公。自己一直有事没事就去闹他,那时候把咱们的关系搞得很僵。那到底那时候我们是在吵些什么呢?
第一个就是觉得自己不漂亮,很肥,不够高。因为在kl的话我在猪公家里就会做gym,有时就会和猪公去游泳,不然就是在厨房里站一整天做烘培,这一切一切都会让我瘦下来。可是回到家里后除了一些简易的家务外就没什么可以做了。是有试过做一些家里的简单gym,可是还是觉得流汗的量还是不够坐gym的量,而且在kl我每个星期六都会有一个小时的跳舞,而且通常下午也会去逛街,那也是消耗脂肪的一个管道啊。可是在家里婆婆就会煮很多我喜欢的佳肴让我停不了口!==

所以我三天两夜就跟猪公说我很丑很肥,为什么那些杂志里的model都是高高瘦瘦美美的?为什么?为什么?我知道那时候猪公也很为难,因为我实在是问太多次了,所以他也给了我很多不一样的答案来安抚我。可是到了最后一次他终于忍无可忍了,就对我说:“你知道你一直这样说自己不漂亮是在间接性侮辱了你的父母吗?你的一切一切都是你父母的gene遗传给你的,那你现在一直嫌弃自己不就是说你在怪责他们把你生得不好不完美吗?”我听完这一番话还是很本能的想要反回去,可是知道自己的立场不足所以声音是极至微弱的。“我没有怪他们,只是。。。。。。。。。只是。。。。。。。。。。。只是我就真的是很不漂亮啊!”

真的 ,那一阵子因为知道自己会回来hometown放假所以就带了一些杂志回来想要通过里面的model来提升自己的穿衣服技巧和化妆功力。可是看着看着已经不是在看technique了,而是在嫉妒人家的美貌,唉!不只这样我一直以来除了follow烘培和烹饪的blog之外,也在不早前bookmark了几个是关于model和名人的blog,就比如说是xiaxue。我相信应该没有人不认识她吧?你知道他一天的hit可以到达40k吗?有时候更多!而我的呢?来来去去都只是那几个,除了之前的avenger多一点,有大概50hit这样的成绩。我怀疑是因为我没有留言所以就不能引起他人的注意吗?我一天浏览的烘培blog超过20个,可是我并没有留言。就是因为这样别人不知道我来过了,所以就直接忽略我的blog了吗?还是我必须留言那么他们才会礼貌性的回复我或者是来看看我的blog呢?我也很羡慕想albee mummy或者是Michelle他们那样时常有聚会,我也想出席啊!可是我也知道不是很适合,比较他们都已经是妈妈级人物了,我连婚都还没结呢!唉。。。。
Topic转回来。还有另外一个很出名的model是在kl的,不过现在她的知名度应该打出国外了吧?她的年龄跟我相仿却已经有能力自己买一辆车子,用自己的钱去出国旅行,即使不读书还是可以靠model这一行来赚钱养活自己。他们的blog可以养活他们,唉。。。。所以我会羡慕,羡慕为什么他们可以高高的,是天生的衣架子;为什么是瘦瘦的,穿什么都可以套得进去。套一句我家老人最喜欢说的话:“人比人,气死人啊!”
回到刚才被我的猪公训了一顿后,我在想我是怎么了?为什么就是要在鸡蛋里挑骨头呢?我走到镜子前面看着属于自己的一张脸(是真的有走去,因为想要看清楚自己的五官和轮廓!而不是为了写而写的!)我有一双大眼睛,虽然是内双的;我的鼻子不像外国人那般坚挺可是也不至于扁鼻子啊!而且以前有相士说过我的鼻子两端有肉,所以以后会旺财,无论是自己或者是丈夫,而且也是孝顺的特征。我的嘴巴真的就是我最满意的地方的,因为是樱桃小嘴,真的是很小,嘻嘻!不过有时候大笑的时候会不小心产生撕裂伤,很夸张吧?脸部肌肤状况也还可以,跟那些满脸痘疤的相比,我算很好了。既然是这样,为什么还要斤斤计较呢?再看会我的身材,的确是plum了一点,不过我也不能接受太瘦的自己,那么还是靠运动再瘦一点下来就好了。
我很喜欢旅行,因为这可以让我增广见闻。可是我并不喜欢去看很多sky scrapper的国家,我比较想要去堪忧多元文化的国家,例如中国,vietnam,韩国,或者是那几个就快消失的美丽岛屿。我觉得去vacation就是为了放松紧绷的神经,让自己透透气。所以是绝对不会到达疯狂购物的状态。买还是会买,不过只会看到心头好或者是很棒的纪念品才买一些而已。可是一我现在的经济能力只要慢慢存钱了。曾经跟猪公说过我们一年去一个国家旅行好吗?现在我们在一起就快一年了,可是还没真正去到一个国家旅行,哈哈哈!没关系,八月就要去sg了,就从sg开始算起吧!我也很想去泰国,希望那边的暴乱和动荡不安的政治快快平静下来,不然你们国家的tourism是会受到牵连的啊!!本来aunty也说要去台湾的,可是时间上一直调不好,真希望明年在那只猪出国之前可以去玩玩呢!八月sg,年尾Thailand,明年台湾的话不过分啦ho?哈哈哈。。。想到这一些心情就会慢慢变好了,真奇怪啊!
好啦!牢骚发得7788了,是时候去泡杯coffee看食谱了。呵呵!如果你是在阅读我的文章的话我就向你说声对不起哦!因为把这么多的负能量传递了给你,真的是很抱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