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11

Ampang Look Out Point

算一算,这是我第三次来这边路,但却是我第一次天还没黑就抵达了。呵呵。。。外号小云顶,顾名思义就是有点冷飕飕的,像云顶那样咯。。。是一票情侣“拍拖”的好地方哦。。。因为之前在groupsmore买了voucher,所以也就来凑凑热闹了。。。
我们的dinner就在这间look-out point Western Food享用。。。刚抵达入口处的时候就很开心了,因为我们的座位时可以看到夜景的哦!!太棒了!!前两次来的时候都是走走看看而已,没有用餐,所以这次还蛮期待会有浪漫的“烛光”晚餐的。。。嘻嘻!

里面的装饰大致上都是木板来的。。简单就是美。。。我最喜欢了。。。。
这间restaurant还蛮大间的哦!因为差不多整个upper level的area都是他们的哦!我们的是已经reserve了的了。。。feel还蛮不错的。。。
照中人不是我啊。。。。这是天还没完全黑下来的时候拍的,蓝色我喜欢!
这是我order的,cordon blue chicken chop,是看了mikiko的blog过后选的,因为听说里面会有cheese啊!味道是还不错,只是吃久了会有点腻哦。。。
cheese多到流出来了。。。嘻嘻!!
这是dear的,猜猜看锡纸里抱着的是什么宝贝吧?
当当当当!!猜得出来吗?是鱼扒。。。Portugese style grilled fish。。。我只能说:“烂!!”因为完全没有味道,没有鱼的鲜味,更没有任何调味料的味道。。。就是平平无奇的一块“肉”!!真的是委屈我的宝贝了!
我们的前菜,garlic bread和mushroom soup。baby说mushroom soup很creamy,好!我吃点弄的一定要更creamy才可以了!哈哈哈。。。面包很敷衍哦。。。就是一粒面包剖开一半,里面涂了一些sauce就算了,拿出来给我们的时候也已经变soft了。。。
用baby的HTC 拍的。。。还可以吧》?
这就是可以慢慢走上去看风景的阶梯哦。。。这是我们要回的时候拍的,已经有雾了。。。。开始冷了。。
应“某人”要求,我把照片放上来了。。。哈哈哈。。。因为开了flash的关系,我的眼睛都睁不开来了。。。已经是咪咪眼了,现在变成一条线了。。。==!我们两个都白到有点像。。。

2 comments:

  1. 第一次上来,欢迎吗?

    ReplyDelete
  2. 哪有不欢迎客人的道理呢/hahah ....以后常来坐坐哦。。。我也会去你家走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