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ne 2011

星期三---康乐夜市

 这一刻的我不应该在写blog的,这一刻的我不应该这么丧志的,可是。。。。。。。。。。可是。。。。。。。可以给我休息一下吗?我已经快被压力给压扁了,压到我流鼻血,刷牙也牙龈出血。。。我已经很多天没有baking了,我忍了;我今天本来不想写的,可是我想做一些能让我开心的事。。。所以选择记载一些让我快乐过的事。


 星期三先坐inti bus去了subang,等待被载去康乐的当儿,肚子不争气的在打搅,我知道我饿了。哈哈。所以就选了我的最爱,pappa rich!!!!因为不想吃太饱,就当作是high tea吧!只是点了pappa naan with curry sauce和banana sagu with gula melacca。naan很好吃,curry sauce很浓郁,不过那个dessert就还好而已。gula melacca太甜了。。。


 自从电话installed了 camera 360后,我就一直用这个software来拍照了。看吧。自恋的我。。。哇咔咔卡!
 我超爱超爱去夜市的,虽然有些人说很拥挤,虽然有些人说很热,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喜欢可以吃到很多很特比的食物,喜欢可以看到很多新事物,喜欢热闹的感觉。
 这个apam很可爱哦。是mini size的,四个rm2.
 这个面很特别哦!(是被名字给骗了!!)招牌写着是台湾凉面,觉得很特别,价钱也还算可以接受的就叫了两晚来试试看。前面这碗是酸辣,面是brown color的,老板说是很脆的;后面那碗是麻辣,面的颜色是乳白色,老板说是QQ的。我们两碗都是中辣,只能说一点都不辣!哈哈。。可能是我平常很爱吃辣椒的关系吧??!!不过两碗面其实很普通而已。。。没老板说的那么“特别”。。
 过后就是我去pasar malam不会错过的tomyam 鱼丸咯!这次买了四串,两串是鱼丸,两串是猪肉的。
 章鱼烧。。。。很久都没吃了。。。怀念!!最喜欢看到柴鱼在热热的时候“动”的样子。。
吃饱饱了就要回家咯!(看到我的兔耳朵吗?)这个角度把握的皮肤拍的好好哦!白里透红啊!赞!现在又要回到现实了。。。。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