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ne 2011

两份礼物。。

 这不是摘自网络的照片,而是我刚刚拍下的“作品”。。。。已经好几天心情郁闷了,刚在躺在床上看到放在桌子上的它就拿来把玩一番。。。这两天来的坏脾气让关心我的“那个人”受伤了,真的很抱歉。。。所以就做了个爱心给他。。。
 不要看这个银色方块好像很metalic不好玩,刚开始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不过只要你有时间拿出来玩一下玩一下你会慢慢爱上她的哦。。。。只要去youtube就可以看到关于他的video了。。。他的名字是neo cube,网上的高手可以用它变出各种形状,不过我还是beginner,还在摸索当中。。。

后面那本书是我这几天的精神粮食啊。。。在家里实在是太舒服了,总的找些东西来消磨时间啊。。很有意思的一本书,不过我也只是看“爽”而已啦。。。是一本男女都可以看的书,作者是鼎鼎有名的tiffany哦。。。
 这是昨天收到的礼物,看到的时候吓了一跳!!!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收礼物了!!!erm,应该是说这么讨喜的礼物,没有女生不喜欢ribbon吧?哈哈。。。心想里面应该不会是戒指吧?(因为戏里都是这么演的啊!!!)重点是在SK买的,应该不便宜吧?
 打开一看原来是。。。。。嘻嘻嘻!!!谢谢你哦!!!没想到你的手脚那么快啊?那天还在问我喜欢怎样的设计,这次我回来就看到他了。。。只能说这条项链我大概知道价钱,还有是我不会敏感的白金。。。。明天公布是谁送的,如果你有在看我的blog的话,可以猜猜看是谁送我的哦。。。
好喜欢这张图画哦。。。这几天的我就想天气那样阴晴不定,时而狂风暴雨;时而万里晴空。。。。反复无常的心情让我自己的讨厌自己,因为不能开开心心啊。。。。明明就是很期待他打电话过来的,但是接到电话后却一副不在乎的样子,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下午的太平简直就跟西游记里的火焰山没两样,即使只是静静坐着看报纸也是会出汗,而且是大汗淋漓那种,很夸张吧?我努力静下心来想想到底自己是怎么了。。。半小时后(大概大概的),我知道原因了。。。。因为我的“姨妈” 就快来找我了。。。。难怪。。。==可是以前的我都不会这么暴躁的,跟不会随便发脾气的,是怎么了吗?还是因为我懒惰吃白凤丸的关系?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不方便在这边说,不过会没事的。

虽然知道错的是自己,但还是嘴巴硬不肯开口说抱歉。。。。很坏吧我?我知道,我知道。。。。所以,猪公,对不起,我不想对你那样子耍脾气的,我控制不到自己,真的很抱歉!!!请你原谅我好吗?(糗死了!!!在部落格道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