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ne 2011

梁家上菜咯!!!!

这几天回家,妹妹说了一句话让我很感概:“你看!每次你回来我们就能吃到很多平常吃不到的菜了!”==。。。。。不要那样说我好吗?我也很可怜的叻。。。外面的食物不好吃就算了,还贵得要命,现在我回家了就要我好好地满足自己的口欲吧。。。而且现在真的是什么都不用吃了,一下子说什么德国的黄瓜有毒,一下子又是肉干下架,现在的塑化剂又搞得人心惶惶。。。。还是家里的最安全!!
前两天家里煮粉吃!外面的汤都是味精煮的,越吃越渴。。。家里的就不一样,可以尽情地放料!!汤里有我很喜欢的明目枸杞,然后还有放猪骨和瘦肉去熬煮哦。。。
这就是我的一餐咯!要是在kl的话,这一碗应该就要7,8块了。。。。放那么多料!!有饺子,鱼饼,生肠,腐皮,猪肉,蔬菜和鱼丸!!
一大碗的葡萄任我吃!!在学校的时候我是很白,可是没有血色,是苍白;回到家婆婆务必让我变得白里透红,从里面“亮”出来,嘻嘻嘻!。突然觉得自己很奢侈哦。。。
这是金瓜糕,最近看到很多很多blogger都在做金瓜料理,我婆婆也不趁多让呢。。。不过金瓜其实就是南瓜来的,对吗?
好多好多的金瓜丝,使我叫婆婆方的,不然根本就吃不到金瓜嘛。。。
这是昨晚的午餐,看到上面的材料,能够猜得到我有什么好料可以吃了吗?
煮了一整个早上的汤。。。。。上面飘着一些不懂什么东西。。。对了,忘记说,我们家还是很传统的哦!就连炉灶都是以前那种石灰的,要在里面放碳的哦。。。所以比起外面用瓦斯来烹煮的食物来得更香更入味哦!
多多的鱼肉!!!两条马鲛鱼和一罐sardin,因为我不要淡而无味的汤,外面已经吃很多了!!!已经猜得到了吧?
当当当当!就是LAKSA啦!!!配上一大汤匙的虾膏和香气十足的香花菜,就是homemade LAKSA咯!!放弃控制自己的食欲了,要胖就胖吧。。。。反正回到kl就会像泄气的气球那样自动消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