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ne 2011

Flamington Hotel Part 2!!!

 吃饱饱后家里的长辈还在闲话家常,这可苦了我们这般小孩子啊。。妹妹没有看过这间酒店的游泳池,哈哈。。。就带她去见识见识吧。。。这可是太平唯一一间有swimming pool的酒店哦。。。

 kl有luna bar,sky bar。。。太平也有!!呵呵。。。不过是比较没有class的。。。晚上的时候,不只是酒店的住客会上来这边,外人也是可以上来这边看夜景或者是在这边用餐的;。目前,这是全太平我个人认为最浪漫的地方了。。

 这是游泳池,还不赖吧?游泳游到累了可以游到玻璃镜那边往下看就是太平湖了哦。。。
 这就是用餐的地方。。。我已经努力在用我手机拍了,虽然我知道还是差强人意。。。
 这便是喝酒的。。。晚上凉风习习,应该还不错的。。哈哈。。。明年新年的时候这边应该就会有很多人了,那时候我们就不能来了。。。唉。。。
 从最顶楼往下排的大马路,晚上已经没有那么多车辆了。。

 从楼上下来后我看到了这样东西(因为我们的相仿很靠近厨房)。。。这个“东东”我没有吃过,不过在美食节目常有所闻。听说很好吃,因为很像鲍鱼片的,哦!!难道刚才我们的鲍鱼片???
 这是象拔蚌,100g要RM18哦。。。很贵。。不过他的长相实在是让我啼笑皆非啊。。一个小小的蚌里面却装着那么巨大的“肉”。。。应该合不起来了吧?我觉得这种生物要是越长越长的话就不好吃了,因为嫩嫩短短的时候会比较有嚼劲,老了应该就很硬了,没有口感了。。。
 看到最长的那条吗?在中间的。。我看到她似乎有点脱皮了。。。好可怜哦。。。他们被装在碗里面,不懂用意是什么呢?
 这就是刚才我们吃的鱼啦/。。。小小的鱼缸里装着那么多的鱼,看了突然觉得很有罪恶感。。。
吃饱饱了,讲购了看完了就是买单走人的时候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