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ne 2011

家是永远的避风港!!!

看到上图摆到满地都是的大包小包吗?话说上个星期我整个人很不舒服,肚子涨涨的,而且有伤风感冒,就快发烧生病似的,就打回家诉苦了!说我有几可怜几辛苦的的。。。。哈哈哈。。哪里想到今天去检查有没有我的邮件的时候发现了这盒东西!!

白色四方形的是我最爱喝的甘草洋参须,盒子左边有枸杞给我补眼,左边几排药丸是发烧药,最夸张的就是看到右边有两包像茶叶的东西吗?那时我家自己种的药草,婆婆晒干后就是当茶叶来泡水喝了。。。==!!这个我留着带回去给婆婆煮给我喝。。。

今天的post很短很短哦!只是想告诉全世界,原来家人很懂我的哦!!温暖了我最近很压力的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