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ne 2011

吃烤肉就去~BAR .B.Q PLAZA

 不懂会不会有人觉得最近我有将近一个星期没有上post了?会有人想我吗?因为final的关系,所以我只好忍住一个星期乖乖读书,其他的事情都暂时先停下来,一个星期没有烘培,没有写blog,还真的蛮不习惯的呢。。。上个星期和baby去sunway要看戏,不过还得先祭好我们的五脏庙啊。。所以就到处找吃,其实那天我是很想吃西餐的,不过baby很有兴致要带我来这家餐厅就来了,我有点抗拒是因为要烤肉,吃完出来一定会满身烟熏味的。。。呵呵。。
 这间店的mascot就是这只很搞笑的恐龙啦。。。因为会有长长的人龙,所以电价还蛮贴心的,入口处有一架电视机,所以你可以在等待的当儿看着专属于这家店的广告。我觉得还蛮晓得,因为恐龙是主角啊!
 等了大概20分钟后就入内了, 里面基本上就是这样的摆设,他们会给你一些些的蒜米,辣椒碎和一片lemon,以个人喜好把这三样“调味品”加紧他们自己研制的将料理就可以咯。。

整张桌子就只有这两块小东西最吸引我了,刚开始还以为是什么来的,那么快就有两块小肉哦?baby看到我傻傻的盯住他们就笑着告诉我说是猪油来的啦。。。把他们放在烤盘上,那样油脂就会慢慢流出来,考出来的肉才会比较香啊。。。哦。。。原来kl的餐厅还会这么周到的哦?哈哈
 这是我点的鲜虾salad,理应我们的肉还没有送上来之前就要弄好呈上了,可是却在我们吃烤肉吃到一半才送来,我还以为他们忘记了呢。。。。这样的事starter要RM7,就只有两只prawn和一些不新鲜的水果,我自己做还更好吃呢。。
 最近很爱玩lomo,拍出来的effect真的很美哦。。。上面使用lomo拍的,下面只是普通的mode拍的。。
 这就是我们当天order的猪肉片啦。。。看起来很多对不对?一下子就被我们扫光光了,哈哈。。。两只饿扁的猪。。。

 我在很专心烤肉的当儿,有人偷拍我!!!不用紧,我怕也会的。。。瓦咔咔。。。我的饮料是芒果sagu,可以老实说一句,完全吃不到sagu哦。。感觉像是mango juice多一点咯。。

 店里面可以看到大大只得恐龙在玻璃镜上,那天可能是crowd effect的关系,我们吃着的当儿,外面的人龙越来越长啊。。。真不明白那些人哪来那么多的耐性啊?是traffic jam练出来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