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ne 2011

在kl的最后一天~金佳利茶餐室

六月12号是我回hometown的日子,这一天没有起了个大清早,而是傻傻的在等某人。好不容易等到他了,却发生第二件很倒霉的事!!!为什么巴士站换回去PUDU了我却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在kl市中心兜兜转转,最后终于在GPS的帮忙下去到bukit jalil。奇怪的是,怎么没有塞车啊?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慢慢地笼罩住我!啊!!!!11为什么一辆巴士都没有的?那一刻,真的很想哭。。。难到今天又不用回家了吗?

谢谢你,蔡先生!我很容易慌张,尤其是在紧张时刻的时候,谢谢你那时候没有发脾气,没有静静不理我,就是慢慢地把我给载去PUDU 了。现在的PUDU 还真的是焕然一新啊!出去了以前陈旧不堪的外貌,装上了明亮的灯光,感觉就好很多了。我喜欢亮亮的感觉,比较有安全感啊!不过以后我的家应该会是黄灯比较多吧?喜欢那么朦胧的美,而且也比较soft!一楼才是买车票的,里面还慢宽敞的,人也诶有很多。去到konsortium的柜台问了时间,再次把我逼疯!!!最快也要等到五点才有巴士,而且重点是剩下最后一个位子,在巴士的最后一排!!!

不甘心!跑去隔壁的transational再问一次,更死!要晚上十点才有巴士。。。啊!!怎么会这么少班车呢?无奈,但又能作甚们呢?硬着头皮,黑着脸跑回去买了车票,拖着不情愿的脚步回到了车上,劈头就问蔡先生:“你猜猜看,我买了几点的巴士?”他只是淡淡的回答:“五点是吗?”我实在不懂他是怎么知道的,而且还可以那么有耐性。我已经快要捉狂了!他说这都是他预料中的事,小事情而已,没什么。我很开心可以有一个“蛮有包容心”的男友,不然我们一定会火星撞地球!

两个人都还饿着肚子,最考试的shopping mall就是timessquare了,快快找了parking就进去了。最后还是选了我很爱的香港茶餐室~Kimgary!原因无他,我想吃cheese焖饭!可是最后却变成蔡先生吃焖饭,我吃kari cheese 饭。还不错,蛮辣的!刚进来点菜的时候还以为终于有机会可以把吃不完的食物给蔡先生了,可是可能因为我太饿了吧?自己吃光光!!惭愧。。
只有一个starter,所以我们share share吃,一人一半,感情不散!!
我的kari cheese rice。。。卖相还不错吧?
baby的cheese焖饭,最重要的是他差点吃不完,而我却吃光光。。。不用紧!下次我一定不吃完!!
不懂之前mydeal offer的tgv cinema ticket你们有买到吗?我很kia si,也很kiashu!所以就一口气买了三对的戏票!本来一个人看戏要RM13-14哦。。不过就因为这个这个deal的关系,一个人看戏只要RM7.50而已哦!而且我是那种看戏一定要买popcorn和水的人,所以和我交往也花费不少哦!!对不起哦!
因为有便宜戏票的关系,所以就一口气看了两套电影。我现在在blog,应该也下映了吧?我是第一次在大荧幕看X-MEN的,以前也只是在电视机看卡通而已。虽然不是3D,不过那种视觉震撼还是不容小觑!这一部主要是交代magnecto如何从好人变坏人,以及profesor X和其他的变种人年轻的时候如何认识和相处下来。。电影结束的时候我问身边的蔡先生:“即使会出续集啊?”蔡先生给了我一个很无奈的表情后说:“其实X-MEN已经出到很多集了,这是他的前传而已。。。”==,原来。。。我实在是井底之蛙啊!!而且很大一只!
 super 8应该鲜为人知吧?我们也是因为没有其他戏可以看,所以才会买票看的。因为迟进场的关系,我们坐下的时候戏已经开始不久了。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吧。。。我看到有点blur blur。。。因为这套戏的演绎方式算是需要观众自己去联想和组构起来的,我是头脑简单的那一类人,这件差事对我来说有点吃力,嘻嘻!!

最近连续看的几套系都是在玩effect的,把我这个胆小的人吓到够力够力!!fast 5一开始就是在大沙漠里劫火车,这套戏就一开始火车被卡车撞,然后还有大爆破的场面。看到我心跳加速,手心冒汗。刚开始因为看到演员都是小孩子,而且是PG13,应该没什么惊悚场面,可是这是大错特错的!!里面有一只alien,要感谢那些grapfic designer头脑那么好,可是设计出那么“可爱”的creature!!

这套戏主要是讲述一群小孩子在拍摄他们的video,可是却意外的发现了一个国家机密,就是一只alien。这是一只长期住在地底下的怪物,因为某些原因爬出地面,可是却不幸被人类发现并逮捕。把他的飞船摧毁,变成很多白色的小方块(有点像魔术方块)。紧接下来的就是人类对这支怪物展开一连串的实验和虐待,最后怪物大反击!!

好啦。。。接下来就会慢慢blog我在hometown的生活咯。。。明天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