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y 2011

充实的劳动节!!!

 这次的劳动节学校放假五天(星期五,六,日,一和二),所以很多朋友都回家了。。。。就只剩下我不能回家,为什么呢?因为我的头发咯。。。染色了,不敢回家,等头发的颜色在深一点就回家了,PROMISE!!!!!!!!!那可怎么办好呢?我可是不可能每一天都烘培吧?所以就约了朋友去逛街咯!!!去了我一年应该只会去一次ONE UTAMA ,因为实在是太远太远了。。。

 本来打算在one utama看戏而已,想要在the curve吃晚餐的,不过因为老天爷不作美,所以就直接在广场里解决了。。。search了很久,最后就选定这家了。。。当我们在外面等候被安排座位的时候,就发现这间店其实就差不多是模仿Manhattan fish market的,真的很像。。。
 我很努力的在arrange餐桌上有的东西,想要拍出那种feel,这是我努力的成果。。。哈哈哈。。。,灯光算了,努力过就好!!!我们用餐的时候其实发生了一件蛮有趣的事。话说我们在排队进餐厅的时候,身边就有一个大叔,不对,应该是有钱的大叔。他在厉声责备安排座位的员工,原因是他要员工帮他准备十人座位的用餐位子,可是那时候餐厅已经接近满座了,结果就被要求叫出manager出来,后来他的太太和孩子,还有一大堆的家人到齐后,有要求这个那个的,搞到我们坐在他旁边都很不好意思啊。。。
 完全素颜的我想要做个纪念,所以就不自量力拍了一张照片献丑了。。。我要鸡蛋做蛋糕,不过如果是臭鸡蛋的话,就不用丢过来了,哈哈!!我的大小眼问题真的是越来越严重了,唉。。。

 这是朋友叫的expresso,我只知道那是一种coffee,苦苦的,可是不懂是那么小杯的。。。==(我不是很爱喝咖啡,因为身体受不了,而且很贵!!)这杯咖啡只是比source plate大一点点,比我的pink passion小很多,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OPPS............好像用错俗语了。。。
 这是朋友的newyork fish and chips,很好吃!!!至少不会很腻,很腻的话,几口就不想吃了!!鱼肉很新鲜,炸得很酥脆,简直就是外酥内软啊!!
 这是我的seafood pasta,很赞哦!因为source不是一般的tomato sauce,而是出示自己研制的哦!有很多的herbs,所以很鲜甜爽口,不会太甜。
 用餐完毕后,侍应生还会给你一粒糖果让你口气清新迷人!!!这是一定要的哦!因为吃了这么“油”的东西,要控制一下口气,不然真的是会讲话都弄晕人啊!
 吃饱饱了就是看戏时间咯。。。在kl好像就只能做这些事情了,唉,真闷。这边不会像midvalley那么夸张,不过我们是之前就已经telephone booking的,以防万一嘛!选了小红帽来看,本来以为是浪漫的爱情故事,哪里懂是爱情魔幻惊悚片,==
一直以来我们懂得小红帽故事就是被装扮成他奶奶的大野狼的那样,不过这一次这部戏却不是那样,而是把小红帽自己变成拥有人狼的血统,很大胆的构思对吗?而且到最后应该没有人会猜到谁是人狼,知多少我猜不到,呵呵。。。
这套戏还带出了人性丑陋的一面,这让我想起了之前的一部戏,thedevil,是一部低成本(因为只是在电梯里拍摄),不过却大获好评的电影。当人类不信任对方的时候,猜疑和小手段全部都会浮出水面了,看了不是很舒服,觉得是会很黑暗,啊!!!我怕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