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y 2011

我的周六不寂寞!!!

差不多每个周末都可以看到学校人去楼空,不过block g里面还是住着我的,哈哈。。。没办法啊。。。谁叫我拍的hometown在那么远的地方呢??每次回家都要耗掉我六个小时,所以除非是四天的假期,不然我都很少回家的。。。所以与其自己一个人们在房间里,不就出去找活动吧!!

先是在pyramid cinema楼下有一间restaurant,名字是pepper lunch。刚听到名字的时候,我以为是“paper lunch”。。。==,很厉害哦我?去到店门口的时候就以为是吃和pepper有关系的料理,可是这次还是错了!!这是一家很奇怪的餐厅,哈哈。。。其实就只是铁板烧而已啦。。不过呢,食客必须自己在“小小”的铁板里拌煮。。。

这是我的,忘记名字了,不过是chef recommended的哦。。。

这是朋友的。。
第一次总是不太理想的(这个时候还帮自己找理由,厉害!!)拌到乱七八糟啊!!因为铁板一直出烟,而且很怕食物会焦掉,然后又很热怕烫到自己,最重要的是我不懂要放什么sauce,所以就胡乱方一痛,这一餐吃得有够紧张的。。。。下次还要来挑战!!!
这是朋友的,是不是均匀很多呢?哈哈哈。。。你欺负我啦!下次我一定会做得更好!!
接下来陪朋友去了toys"R"us...因为他想要看模型,而我是凑热闹的。。。刚才上网检查了一下,才知道原来是toy"R"us,我之前都念成toyserus。。。。==。。。。我是怎么了。。。没办法啊。。。这是我第一次活了19年进大型的玩具店,以前都没进过。。。第一没那个兴趣,第二我家附近没有啦!瓦咔咔。。。。
看得出是什么模型吗?男生应该会懂吧?虽然我也懂。。。哈哈哈。。。这样小小一个玩具模型也不便宜哦。。。幸好我是不喜欢玩具的。。。不然我父母就要钱包流血了。。。
这是一个自己组装的玩具模型,男生应该会很喜欢吧?不过一盒就要RM275 哦。。。实在是不便宜。。。。不过如果以后我做妈妈的话,我会比较想要买lego给孩子哦。。。因为那个对智力发展有帮助。。。顺便提一下,我是不喜欢barbie doll的。。。虽然我表妹有差不多20个在她的衣橱里。。。==
一看到这个八爪鱼的时候就被哦深深吸引了,不懂为什么就是会比较喜欢亮色系的。这个很特别哦。。。只要你按一下他的触须就会有声音的哦。。。看了一下价钱,又在被吓到。这个玩具竟然要价RM79.。。。。。总结来说,你没有100,000千万不要生孩子,哈哈哈。。。。因为养育孩子不简单啊!!在此谢谢我爸我妈把我养到肥肥白白哦!!
这双袜子RM3,为什么要买袜子呢?
看到这是什么了吗?skating的鞋子,重死了。。。而且最重要的是,异味很重。。。。
当天晚上因为朋友买了deal的关系,所以就整班去subang avenue disco skating。先说说这件shopping mall吧。。。。不懂你们听过吗?或者是去过吗?我很好奇他是怎样生存下来的?因为整间广场只有大约20件店是由营业了,而且来这边的人真的是屈指可数啊。。。所以请问他们是盈还是亏呢?

这是counter,摆放着不同号码的鞋子。。。
我。。。。。。。。。。。。。。在。。。。。。。。。。恍神。。。的。。。。。。。。。时候。。。。。。。。。。。被拍下的。
谢谢这张暗暗的照片把我变瘦了。。。
左边是家昌(sunway),右边是js(taylor)。。。。谢谢家昌这次做我的导师,把我这个笨笨的学生教会 skating。其实skating有种让我回到过去学脚车的时候。道理是一样的,你必须先找到平衡点,那样就容易很多了。就跟脚车一样,要是你害怕跌倒,一直不敢把脚收回来放在踏板上,一直support着的话,那你永远都学不会脚车的哦!那一刻我也很害怕跌倒,因为没有护膝,我的膝盖受伤过,所以不能跌到,不然就会立刻脱臼了,会“痛彻心肺”。。。。我试过立刻流眼泪,简直就像把到划过我的心那样的痛!

学skating千万不能急哦!要慢慢一步一步来,就像小孩子学走路那样。。哈哈哈。。。那时候的我真的是很狼狈啊!可是走也不简单哦,因为鞋子很重很滑,所以要用划的,不是走的。。。

js这被东西很好喝,叫做贫困lady,就是火龙果juice来的,不过还蛮贵的7.90..
有人说Carson有点点像黄明志,你觉得呢?
这是我的晚餐sour sauce 铁板鸡排饭。很腻,我吃了几口就吃不下去了,7.90
我的drink,我说要龙眼milk,他给我laichee milk,不用紧。看到杯子的中间那边,milk和水好像参不起来吗?js就说因为他们使用condensed milk,不是freshmilk的关系。。。==!!condensed milk不是拿来泡coffee的吗?这样怎样喝哦?而且很甜啊!!总额来说,Asian cafe的食物和水都是贵加不适合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