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y 2011

马六甲两天一夜游之part 1

星期一考完account后就知道自己的成绩不会好到哪里去了,唉。。。。失望。。。不!应该是绝望!!!我今年不会再有dean list了!!!过后朋友就约去马六甲散心和relax...也好,我们已经被考试折磨很多天了。。。回到房间匆匆忙忙收拾了一下就出发了。。。

因为星期二是卫塞节的关系,所以当晚在一间释迦摩尼庙那边会有花车游行。吃了晚餐后就去哪边等候了。
这边卖的蜡烛啊。。。。香啊。。都很便宜哦。。。所以就买了一个中型的莲花蜡烛点灯,希望一家平平安安,那样就够了。。。
我和其他三个宝贝的合照。。。这样的美好时光还能维持多久呢?唉。。。要好好珍惜呢。。。
我们作者的地方后面就是喷水池了,看到一个小男孩在玩水玩的很开心呢。。。看他笑得多灿烂啊!小孩子就是这样哦?什么烦恼都没有,只要有得玩,永远都是那么开心的。。。很多时候小孩子一直吵着要快快长大,因为他们认为长大后就可以换得自由,但同时却是要牺牲一些东西的。。。
我的黄宝贝的合照,何为大脸和小脸,这张照片是最好的解析啊。。呵呵!!
吴宝贝总是嘻嘻哈哈的,时常说自己没有形象了,所以不用理会照片拍的好不好看,不过,老梁想跟你说一句谢谢哦!谢谢你这两天来的照顾,不是你的话,我不懂自己是怎样熬过来的!!
这是谁的耳朵呢》那么大。。。我们看照片后都在笑,因为很想micky mouse的耳朵。。
这就是当晚的花车游戏了哦。。。有些小失望,因为不是很大型的,只是有一辆花车而已,也没有很多的人潮,是因为现在的年轻人都不热衷于这些传统的节日庆典了吗?



是晚,我和黄宝贝带坏了另外两个乖宝宝,一起去了马六甲新开张的movida clubbing。我说我们是四朵金花,结果他们说不要,好咯!最后变成,金花,银花,钻花和珍珠花。我是“真猪”花。。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