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y 2011

我第一次减肥有不愉快的经验,也会是我最后一次减肥!!!

因为打算这个周末要去游泳的,希望身材好一点穿泳衣才不会吓坏街坊,而且最近有几件裤子穿不下了,再加上这个deal就快要截止了,所以就“拉拉能”打电话做appointment。开开心心等减肥了!!先声明一下这间店的location是在midvalley的金加利茶餐室对面的一件美容院,他们也有做facial的,这件美容院算是蛮出名的。好啦。。。

就如网往常一样,进去必须先填一张form的,以让他们了解你。过后就是consultation了。我第一次经历那么久的consultation,超过30分钟接近45分钟。而且内容我不是很喜欢,就是一直try他哦在你的谈话中找出破绽,我懂这是他们的职责,可是他们会说到你好像做错很多东西那样。
趁他离开的时候,我拍了张照片,会胖吗?其实我是下半身肥胖的,不过已经被我“巧妙”的遮起来了。
开始之前就喝了一杯这样的饮料,据说功能是帮我控制食欲。味道还不错的,有点像是青苹果juice那样。
过后就是进房间换衣服,一切都跟之前的减肥疗程一样,那时候就是是期待,一点害怕都没有。
接下来就是这台机器让我受尽折磨啊!!!看到最前方有两个连接着wire的“按摩器”吗?一个是黑色的,一个是透明玻璃的。我的疗程只是使用玻璃的那个,她会发出不一样的光,不一样的光色代表不一样的function。我的是红光和紫光。
看到吗?这是紫光,在这之前是红光。他们说红光是溶脂肪,紫光是吸脂肪。红光的时候就还好,就温温的。来到这个紫光就不得了。虽说开始前会有一点疼,可是后来的时候,那种疼可不是开玩笑的咯!请问你家马桶塞住的时候,是不是会用suction pump通一下呢?这个pump就是一直在suck我的皮肤而已。20分钟后,我的大腿变成这样。。。。。
不懂你们看到吗?都怪我的手机像数太低了,再加上灯光不好。就是我的大腿起了很多的红斑,那都是我的血液被suck的结果。。。

在等到我今天起床的时候,我的两只大腿都很痛,照一下镜子吓了一跳。红斑变得更恐怖了!!!这是一边的大腿,这一边没这么严重,现在看看另外一边。
这是比较严重的一边,到我截稿这一刻。这些红斑已经变成黑灰色了。我只是希望他们可以快快散掉,不然我真的会去投诉!!!害我都不敢穿短裤出门了。。。。呜呜!
 这是他们的广告,你也想试试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