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y 2011

周末吃什么?Part 1

星期六总是美好的!学子们不用上课,大人们不用上班,可是奇怪的是,上个周六的路上还是大塞车!搞到我朋友的脚快抽筋了,对不起哦!时常逛街会破产,不过找吃却是宠自己的另一种方式哦!虽然这样会让自己更加“丰满”,不理啦!!回到学校再减下来就好!!

 要在mid valley找到价廉物美的餐厅还真的有难度啊!好吃得很对,价钱也相对的高;便宜的也有,不过outcome就见仁见智咯!在来来回回徘徊了很久后,就选定这间了!之前去curve的时候就看到了,不过以为是高价位的餐厅所以就没进去了!

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
house of pancake顾名思义就是吃pancake的咯。。一进去waiter就会很让热情的招待你哦!这是很重要的哦!做下来后才发现虽然是打着pancake口号的餐厅,不过其实pancake的选择不多。

等食物的时间不算久,还蛮快的,大搞十五分钟就上桌咯!这是意料之外,因为在这种人流量高的餐厅,我是可以接受等的。所以等得当儿就来张autie leong的自恋照吧。。。。瓦咔咔。。。朋友还讲我说:“那个枕头是人家放在屁股的,你拿来放在脸。”erm。。。。。。其实也不是放在臀部啦。。。在放在背后support spine的,呵呵。。。不理啦!我就是喜欢软软的啊!我房间的椅子也是有一层cushion的啊。。。
这是朋友的饮料,咋看之下突然有一种喝fibre的感觉,试喝了一口有herb的感觉,再喝一口,啊!我知道是什么了。是mints,薄荷叶!我没有叫水,因为生病了,呜呜呜。。。。
这是朋友order的,忘记什么名字了,menu里说有bacon的,所以我们就努力找,啊!!!!最后终于找到了,是一片薄薄的baconslice,==。。。。。不过很适合女生,减肥的话,因为都是蔬菜而已。。。外面那片东西有点tosai。。。。。
这是我的羊排!点菜的时候waiter还问我要几分熟,那时候愣了一下,因为以前没有人问过我哦!刹那间不懂要怎么回答,好逊哦!直到我最后怎样回答吗?“erm,不要看到血就好。”烂死了对吗?我懂。。。
 这是甜点,女生都很爱dessert的不是吗?有peach,两块pancake有一scoop的strawberry ice cream。朋友说受不了,太甜了!agree,所以到最后我们吃不完。。。。

吃饱了过后来自拍,这间餐厅有一些位子是有背面镜子的哦!所以如果你喜欢自拍,又不介意被讲自恋的话,那就像我一样吧!!
过后陪朋友去topshop的时候拍的,我的腿不懂发生什么事。不但看起来很粗(虽然原来的也没有很细,嘻嘻!!)然后好像快要断掉似的。。。。

2 comments:

  1. 好丰富的一餐哦。。

    ReplyDelete
  2. 哈哈。。。miomio,最近你都很忙哦!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做个美美有幸福的新娘子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