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y 2011

洗脸减肥我来咯!!!

上个星期五一上完课我就赶紧和江宝贝“冲”去ktm站等火车要去pavillion洗脸和减肥了。。。真的是很期待啊!因为最近的我因为烘培的关系,一直吃面粉下肚子,所以就不知不觉的胖起来咯。。呵呵!!到了kl central的时候,本来说不要吃得我们,实在是忍不住肚子在打鼓啊。。。所以就只好heading to麦记咯!

我和江宝贝的午餐。。。。满足!!因为我很喜欢吃快餐的时候方多多chilli sauce的,结果就被江宝贝讲了一顿,哈哈哈。。。我懂你是为我好的,爱死你啦!!瓦咔咔!!

我们是去pavilion的Mayfair减肥,在第七楼(7th heaven)。。。好像很豪华的感觉哦?
首先是填form,这是例行公事。。。。看我们的江宝贝多专心啊。。。过后就是量体重了!!伤心到我。。。。本来上个月还是44kg的我,这个月竟然变成48kg了。。。那一刻看到的东西都是灰色的。。。唉。。。是时候把大屁股给减掉了。。。
他们的“出汗床”和s2 slimming的有一点不一样哦。。。他们的好像比较简单哦。。。
房间里真的是太暗了。。。我的手机都拍照不好。。。不过不用紧啦。。哈哈。。。穿了“睡袍”跑去江宝贝的房间,他竟然说我很像那种等着被皇上宠幸的妃子。。==那我就是杨玉环咯(肉多多)。。。
他们的signature treatment是chilli wrap,就是把一种有辣椒成分的减肥膏涂在身上然后用保鲜纸抱起来躺在发热床里半个小时。。。

可能因为一开始consultation的时候他们的manager就已经问我们是不是不会签package的关系吧。。。感觉这个chilli wrap没有三十分钟哦。。。最多也只是20分钟而已。。唉。。。偷工减料。。。按摩说有十分钟,怎么我只是感觉到三四分钟而已呢?而且很多precautions 护理师也没有告诉我。。。难道就因为没有签package而有差别吗?
傍晚时分laiyee走了我就自己跑去继续我的美容之旅。。哈哈。。。这是我上两个星期刚做好manicure的时候的照片,手指美美指甲的color也很好对吗?看看两个星期后,经过我的摧残后,他们变成什么样子了。。
很恶心对吧?nail polish已经脱的7788了,没办法啊。。。因为每次烘培后都要洗一大堆的utensils,一直碰到清洁剂,所以就会这样咯。。。唉!
这一次手指不放任何颜色了,想要让他们好好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所以就只是做buffing而已咯。。。要好好照顾我的手哦!!
看到无聊的我在自拍吗?哈哈哈。。。太闷了啦。。。这个美容师的服务是很好(apronbay),可是速度真的是很慢咯。。。唉。。。淡淡manicure他就用了一个小时,==。。。。。
最后就是去洗脸咯!这件Salon坐落在times square,名字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beauty A'nergy。。他们最signature 的treatment是nano facial,也就是我当天进行的护理。。。我还记得consultation的时候,美容师问我为什么会来?我愣住不会回答,这是什么问题啊?后来他说这个treatment通常是给上了年龄的,因为在他们的身上,效果会比较明显,好咯。。。。那我人老可以了吗?

consultation的时候就拍了很多的照片,哈哈哈。。。跟你们分享before 和after。这是我的鼻子before,因为我的鼻子时常会有粉刺,所以我会忍不住想要把他们给按出来,结果就留下伤疤了。。。
这是after treatment,很神奇对不对?美容师说是把collagen打进去了,所以就会看不到伤疤,不过一段时间后collagen就会不见了,所以最好市时常来做美容(就知道他会这样接下去的)。。。
这是我额头靠近法囊根部的地方,因为前一阵子考试的关系,所以额头特别多豆豆啊。。。这就是被我按出来的后果,色素沉淀。。。
aftertreatment,色素变浅论。。。
这是我的脸颊的图画,美容师说我是属于比较干性的肌肤,collagen和水分都不是很足够。。==(那我平常敷的mask都跑去哪里了?)

这是aftertreatment的,皮肤真的是“suddenly”
变好哦?美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