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y 2011

劳动节part2

呆在宿舍里真的会让人捉狂啊!所以还是跑出去透透气(其实是骗人的!因为外面太多人了)。。。。因为没有车的关系,所以就只好选了一个 ktm reachable的地方
,而这地方非midvalley莫属啊。。。。这件号称一年有不懂是1million 还是1 billion的广场,这几天真的是赚翻了。。。


先和朋友去chillis吃午餐,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吃哦!很开心,很期待!不过出来的食物其实还好,可能就真的只是吃名气吧。。。这是我order的,因为知道外国餐厅,尤其是American style的,他们的事物都很大份,所以就尽量不叫steak和spaghetti之类的;不过哪里懂像这种starter也是这么大份,我花了两个小时才把它“塞”进肚子,真可怜。。。
这是我的milk shake,不是很好喝因为很甜,不过没办法,他算是menu里还蛮便宜的了。。。

这是朋友的grilled salmon,我偷吃了一点,salmon煮到刚刚好,还不错哦!食谱里的食物分量看起来很小,不过他还是吃不完,留下了很肥和粗的french fried。

那天刚好碰上的property exhibition,我们两个“小瓜”也跟着进去,这也是我的第一次。。呵呵。。。我就傻傻的以为里面就只是会有房产经纪公司,原来里面还会有银行 ,方便你贷款啊。。。。

不懂设计屋子模型是interior designer的责任还是civil engineer的工作呢?我有点变态哦。。。好像跑过去弄坏哦!!开玩笑的啦。。。


 看着看着都不懂时间过,结果就很狼狈的跑去戏院买popcorn看戏去了。。。本来是要看thor的,可是戏票竟然卖完了。。。==那天的midvalley戏院外就像看戏是免费的那样,那天长长的人龙看了就怕!!当然我们是有捷径的咯!不过绝对不是插队,我们不是坏宝宝哦!那天因为没有戏票的关系,所以就只好看justin bieber的never say never!!
 当初进场的时候还不知道是3D的,知道要进房间的时候才看到3Dlens,真搞笑。。。。本来怀着像之前看social network的心情来看的,就是把真实故事拍成戏重新演一次让大众知道而已,不过却不是这样的。。。我觉得自己在看演唱会多过在看戏,真的。。。因为整部片子都是在穿插justin bieber的一个演唱会,就像明星可以在红馆开唱就是一种奢望和荣耀那样,而他还是一个teenager的时候就做到了。。。是不是很让人佩服呢?
这是他的妈妈。justin的爸爸在他十个月大的时候就离开了他和他的妈妈,可是最近他红了,他的爸爸就回来了,我不懂要说什么。我已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后很久。。。。都没有在迷偶像明星了,可能我老了吧。。。。可是你会在这部戏里面看到外国的人。无论大人还是小孩子,都是很热衷的。。。他们可以看演唱会看到哭,我是没试过啦,因为我没去过演唱会。。。不过这部戏给我最大的启发就是:U MUST SACRIFICE SOMETHINGS IN ORDER FOR U TO GET SOMETHING IN RETURN!!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啊!虽然有时候付出了也未必会有回报的。。。哈哈。。。就这样的,我短短的假期就结束了。。。回到现实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