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梁”家妇女变坏了!!瓦咔咔。。。。

 这可以算是一篇belated post啦,因为迟了一个星期才放上来,原因是朋友还没有把照片寄给我嘛。话说上个星期是Kevin的生日,就在maison开了vip room庆祝生日,我很“光荣”地受邀出席,所以就特别去打扮一下自己。(没办法啦。。。谁叫那天是STI大联盟,sunway和taylor的女生出名美的,唉。。。。老娘我只好认咯。。。)

 首先呢。。。就去我最信得过的salon,wenawave。wenawave 在timessquare里面的第三层,为什么说信得过呢?因为so far在里面剪头发和染头发后回到学校,同学都只会赞叹而不会唉叹。。。哈哈!!当天因为大塞车的关系,迟了两个小时才到,他们就快关店了。所以就两个serve我一个咯。。。还真不好意思呢!
 这是素颜加还没有trim头发的我,希望不会令您把隔夜饭给呕出来。。。
 剪了刘海过后还是要装可爱一下,我自己也behtahan自己。。。不好意思!!!我会慢慢变成熟的,期待哦!
 当当当当!!!这就是弄好头发后的我啦!弄之前就跟Daniel讲好了,我的头发很扁,想要弄空气感卷汤,可是又很怕出来会像untie,所以过程一直很担心。。。这个时候的我还是素颜的哦。。。看来发型真的是很重要啊!!
 这就是上妆后的我啦!是不是前后判若两人呢?所以男士们,我们女生(不是全部)其实都是诈骗集团来的哦!所以你们要小心哦!

 上面这张照片我很多朋友看了后都说你是不是去整容了?因为跟真人差太远了!!!okok,我懂我真人没有很好看,可是你们也不用那么直接的啊。。。。呜呜。。。。有些朋友就说是Photoshop的吧?ok,那还好。。。我可以接受。。。
 这个就是Daniel啦。。。。如果你们去wenawave的话,可以找他哦!他会让你出来的时候是个有自信的女人哦!!
 party刚开始的时候。。。。
 三个女生和一个男生,这个男生就是Kevin啦。。。看他blurr 的样子就知道他醉了,没办法,寿星公一整晚都在被灌酒而已。。。可怜。。。
 有朋友说这张照片可以拿去拍黑人广告,哈哈。。。开心(是不是因为我的牙齿看起来很白呢?)不过身边两位美女都是长头发的,就只有我是短短的,伤心。。。
 玩的不亦乐乎的男士们。。。
 我们的瓶中物!!!这是我第一次喝色酒,以为会很难下咽的,不过其实还好,因为我加了很多的coke!!所以是甜甜的,当然也就不会醉咯!!
 maison里面其实很美的吧,因为有很多spot light在转动着,就好象萤火虫那样在飞舞。。。
 靠窗的地方有cushion的,所以如果跳舞累了或者是醉了可以在这边休息一下。。。
这就是dj 的area咯。。。。

报告完毕,其实我觉得会有很多家长不允许自己的孩子去clubbing吧?不过问心那句,除非孩子是在附近的学校求学,不然的话,他去了你都不知道呢。。。。最重要的是要告诉他,要回保护自己,照顾自己。我不是乖宝宝,可是我是这么认为的:“play hard,work hard”。读书的时候或者是做project的时候我是可以很认真的,可是和朋友出去玩的时候我可以是很疯的,不过我还是知道自己的limitation在那里的。唉,,,,我也不懂自己在讲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