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周六看戏去!!pirate of the Caribbean!!!

你可以一眼就认出这是什么吗?你是否已经在那里看过它了?你看到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呢?OMG?AWESOME?我的反应是“哇”!!!!!!!!!有没有搞错啊?哈哈。。。。小妹妹就是这样的,不要见怪。。。我觉得只要最近有去midvalley的人都不会看不到这搜艘么大辆的“船",to be more accurate,i should say is pirate ship!!!!!!!!!

因为这套戏的缘故,最近谷中城似乎卷起了一股“海盗风”哦!无论是看板,玻璃墙或者是小摊位都是浓浓的海盗造型。。。。那你有是否已经买票进场观赏了呢?如果还没有的话,快点去买!!因为绝对值回票价,就连我这个看戏不上厕所不可以的人都勉强忍到最后不是“那么紧张”的一刻才快快冲去厕所,哈哈!!!特效,演技,神话故事,全部都可以满足到你的视觉和感觉,如果是看3D的话,应该还有“触觉”的。
只要你步行到midvalley的center court就可以看到这艘船了,旁边有很多装在玻璃箱里的戏中仿制品,可以满足人群的拍照欲。我也很KIA SU地拍了不少。。。。娃哈哈!!


要是这些宝藏都是真的那该有多好啊?(这个笑婆又来发白日梦了,要是是真的话,都轮不到你来抢啦!!)(我知道我腿短啦!!!)



voodoo娃娃,我也想要有一个,那样我就可以为所欲为,控制你了!!
我真的是越来越发福了,身体向横发展到。。。。。。。。
一整个月都有满满的节目是和这套戏有关的哦!要是要带孩子去看表演的话,十一点的时候会有character appearance哦!那天我有幸看到priest和mermaid!!!
还记得我说大腿瘀青了吗?结果就把自己抱得紧紧的,罕有的穿上了full leg legging。。。
晚上去了desa park city,在那边吃了火锅,赞!!!
这是 蔡宝贝的鸡肉火锅套餐,唯一不好的就是鸡肉还没有完全解冻就端上来了,结果搞到我的蔡宝贝在那边发了一阵牢骚。。。嘻嘻!!!RM12++
这是我的羊肉火锅套餐,我的比较贵哦!!RM25++。。。本来我是想要吃五花肉的,可是找遍menu都找不到,正想叫waiter过来问清楚的时候,宝贝才说你看那桌子是坐着什么人。。。。哦!原来是halal的一间店,难怪!最后只好屈服叫了羊肉。
上面是我的tomyam汤,baby的是curry汤。
吃饱饱了就去散步咯!!是一个很大的花园,围绕着一个湖,晚上也有很多人散步哦!!不过是情侣居多啦!早上的话就是小孩子和老年人来做运动咯!
看到告示牌些什么吗?因为这边时常会有人多人带着狗狗来溜狗,所以免不了狗狗想要便便,那么狗主人就要就地清理哦!!这是我第一次在Malaysia看到这样的告示牌,不错不错!!当晚最开心的莫过于我看到两只我很喜欢的狗狗,猜猜看是什么种类的狗?你绝对猜不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