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y 2011

停留在周日。。。。

早上起床后就用foursquare看看哪里有美食啦!!还记得之前去马六甲的时候,黄宝贝就一直在用foursquare不懂在玩什么,那时候还真的有些生气呢!因为我们要回家了啦,很累咯!不过这次用了过后才发现,原来我的电话还蛮多function的哦!!!(这个笨猪婆自己买了android phone可是却当作是普通电话再用,哈哈!!浪费妈妈的钱。。。。)


我们选了间最多好评的restaurant,有点类似kopitiam那样的,店名是kopi street,在kepong的。看了什么是recommended的过后,我们点了下面两样“名字好听。味道麻麻”的食物。
这是我order的dry hakka curry mee,其实是干捞面!!!==。。

这是baby的thai fride rice,很普通,没什么特别的惊喜。。
不过当天倒是让我发觉了两样还不错的饮料。前面的这杯,颜色比较深的是baby的white coffee cham(tea mix with coffee);后面那杯颜色比较浅的是我的hazelnut white coffee。我比较喜欢我的哦!!因为baby那杯味道很重!!

这是老娘那天的outlook,只能说内分泌失调导致我的身体不断向横发展啊!!看看我的脸就知道什么叫圆!!!
吃饱饱就坐下来看戏似乎不是很好哦?不过无所谓啦!因为这套戏会让你“心惊胆战”。。。。。打从我一进场做下来后,就没有一刻身体不是处于紧绷状态的。赛车,打架,黑白两道打交道,比我想象中好很多。。。。。之前的几集都没有看,因为我觉得这种戏应该会是很浪费时间的,而且我对车没什么研究,进去也是tak tau,哈哈。。。不过这次的很值得看,有友情,爱情,还有亲情,很难的可以在欧美片子一次过看到这些元素的。不过绝对不是和心脏病或者是孕妇观看,因为实在是太刺激了!!!
晚餐在我很喜欢的pappa 日常解决。我加了他们的招牌curry mee!!赞赞赞!!虽然一碗要RM11,不过真的是可以让你很有饱足感哦!!外面很多kopitiam要copy cat都很难呢!!最重要的是他们下足材料,那样我付钱了也不会心疼啊!
晚餐我没有叫饮料,因为都是冷饮,最近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能再搞坏身子了。所以就叫了豆浆汤圆,baby的事hainan coffee。一天有这样结束了,明天就是blue monday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