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y 2011

马六甲游part 2

 第二天一早起来就看到桌子上摆好了 autie亲手弄的爱心早餐,真的是很窝心哦!有番薯糖水,roti canai和autie的秘密pancake。我已经拿到食谱了哦!等有时间的时候,自己做做看,因为很香!
 午餐的时候去了马六甲很出名的,路边的nasi lemak摊子吃午餐,可是因为早餐还没被消化的缘故,我们只是order了这边很出名的coconut shake。老实讲一句,没有什么特别而已。。。椰肉很小块而已,然后剩下的都是冰来的,喝多了会咳嗽的。。。
在马六甲也真的没什么能做的,所以我们只好一直找吃!!因为“美食大三通”这个美食介绍节目的关系,这间店无意间爆红!这就是NADEJE啦。。。这边只卖一种蛋糕,那就是crepe啦!我看多很多博友都做了这款蛋糕,但我还是新手所以就没单尝试,不过试吃倒是可以的!!
这间店真的是很赚啊!蛋糕一拿出来就卖完,而且等不到位子!看到空空的display cupboard就知道了咯。
这是我的cheese crepe,RM8.50
这是吴宝贝的mango yogurt crepe,RM9
这是罗宝贝的GREEN TEA CREPE,RM9.我最喜欢这个了,因为绿茶淡淡的,很好吃。我的cheese不懂为什么是酸的,有yakult的感觉,然后芒果的不是很浓郁而已。
这两张照片是用黄宝贝的HTC拍的,我个人觉得可以媲美dslr拍出来的哦。。。就有那种很陈旧的感觉。。。love it!!!

我们的high tea在jonker walk那边一间很出名吃curry laksa的店里面解决。店里面很多人哦。。我们很尴尬哦。。。因为站在别人的桌子旁等候!!
这就是我们的baba nyonya laksa。。。
黄宝贝的干捞面!干捞面不是muar比较出名吗?黄宝贝,你是muar人哦。。晕!!!下次去muar叫你请吃,瓦咔咔!!!
我很爱laksa,所以一口都不要剩!!!
这张照片吴宝贝很有那种名杂志的editor的感觉,你觉得呢?
难得我们的mr。pang有这么成熟稳重的样子啊!!!值得珍藏!!
我不懂这个kuih叫什么名堂,可是我们都没吃。因为感觉很奇怪,只是黄宝贝吃了一个。。。。下次我也要吃吃看是什么味道的!!

1 comment: